Friday, September 4, 2015

Mon Amour 24K 黄金眼霜测用和分享

    最近很荣幸参与了女人我最大》和《米娜》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所举办的 《城邦美妆百大鉴赏》。在众多的产品中,我选了Mon Amour 24K 黄金眼霜来分享我的测用心得Mon Amour 24K 黄金眼霜是来自法国的产品





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,也是透露与出卖女人的年龄的工具.我们必须好好的保养与呵护它。Mon Amour 24K 黄金眼霜里的 Trylagen 精华可以10倍有效的抵抗眼部老化,让眼睛变得年轻有神Trylagen 精华可增进眼部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,提高胶原蛋白,让眼部肌肤变得优化滑,看起来更年轻

Mon Amour 24K 黄金眼霜效果:
  • 有效淡化黑眼圈
  • 有效减轻眼部水肿和虚胖
  • 有效淡化皱纹,鱼尾纹
  • 有效修护细胞
  • 有效抗氧
  • 有效均匀肤色,减轻眼部疲劳



Mon Amour 24K 黄金眼霜是液体形 (),我喜欢这类型的眼霜因为擦起来不会很油。它是透明的颜色,会看到一点点的黄金精华在内.只需每天早晚涂一点点在眼睛的周围,轻轻的按摩直到它那黄金精华完全别吸收就可以了



我超喜欢它的包装设计,很特别与精致。它的盖头是叶子形状的开关口,很容易打开让我把眼霜给按出来使用



 由于工作的关系,需长时间对着电脑,让我眼部很容易疲劳Mon Amour 24K 黄金眼霜是我的救星! 在用了一星期后,可看到明显的效果,我的鱼尾纹被淡化了,黑眼圈也淡了,眼睛看起来也没这么累。长期使用能有更好与明显的效果。如果你也想体验这些效果,不妨也试用这产品吧!推荐给你这个不错的产品,好好保养你的灵魂之窗



Mon Amour 24K 黄金眼霜售价是 RM120,可在 Lazada购物网 买到。预知道更多的产品质询与分享,可到 Mon Amour Facebook 查询!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