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15

Mask House钻石级V型织面膜测用和分享

最近很荣幸参与了《女人我最大》和《米娜》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所举办的 《城邦美妆百大鉴赏》。在众多的产品中,我选了Mask House的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来分享我的测用心得。在众多的产品里,其中一个很不一样的面膜是Mask HouseDiamond.V Fit Mask 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。它是来自韩国的烧脂面膜。内附有一片面膜,一个紧缩面带和一个纸尺。

你有以下烦恼吗? 
  • 包包脸
  • 双下巴
  • 水肿
  • 细纹,颈纹
  • 面颊干燥缺水
  • 肌肤松弛欠弹性
  • 重要场合前须瘦脸
那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就是你所需要的,能帮助你解决以上的烦恼。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含有维他命EQ10 Coenzyme 和瘦面精华以便能发挥它的三大功效。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的三大功效如下:
  • 烧脂 加速新陈代谢,畅通淋巴,重点燃烧下额脂肪。
  • 提升-紧收松弛肌肤,重塑轮廓,凸显面部线条。
  • 补水-舒缓缺水干燥肌,恢复水润弹性,减淡顽固颈文。

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使用方法:
  1. 清洁及抹干面部。
  2. 取出并撕开面膜,阔边位置敷于脸颊上,另一边敷于下巴位置。
  3. 瘦面带定点于下巴位置,颜色面向外。
  4. 瘦面带向两边拉紧并挂在耳朵上。
  5. 瘦面带再向头顶拉紧,紧扣魔术贴。
  6. 30-40分钟后,除下头带并撕下面膜,按摩下巴,颈部位置,直至精华液完全被吸收。
我这还是第一次敷这样的面膜,还得敷40分钟这么久呢!敷上后会感觉到有点热热的,因为它在燃烧着我下巴和颈项多余的脂肪。让我和肥胖脸说拜拜,像V型脸迈进。在使用前,我的轮廓是21cm,在使用40分钟后,很奇迹的我的脸瘦了2cm,变成19cm了。真好!

Mask House的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适用于任何皮肤。这是个蛮不错的产品,值得推荐给大家。我用了效果还不错,但我只有一片,应该还会再选购。
想拥有完美的脸型与轮廓,那你一定要勤劳的敷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, 建议每星期使用3-4次,效果更佳!

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一盒六片装目前售价是  RM121.70,可在Hermo购物网eGarden购物网购得。 预知更多关于《钻石级V型织面膜》详情,请查询这里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想拥有Diamond.V的瘦脸型,会去买来试试看,谢谢分享 :)

    ReplyDelete